永不停顿的,是宇宙。
微博:@HuRTz_LLAP

Clint远远地看着那块墓碑的背面。
他想象着现下游走在自己头顶上的太阳光辉照耀墓碑每一个凹陷,勾勒出每一个字母的轮廓,就像不久之前映照着那张年轻而骄傲的脸,就像曾轻盈地顺着银白色的发梢打转。
“我追不上他,你能吗?”他微微抬头看着天,问虚无缥缈的存在。
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仿佛墓碑都要不耐烦地跳起来,对着他喊道:“喂老头子!有话就说!我可没耐心一直等下去!”
态度应该会傲慢而无礼,然而他却求之不得。
原来只有光能追赶的人,现在正安静地躺在所有人触手可及的地方,却唯有光无法靠近了。他随着天地,随着花草,随着周遭的一切,随着他曾匆匆掠过的风景,缓慢而稳定地转着圈。
而他们却仍然停留在原地。
Clint自己打破了沉默,开始低声地絮叨着什么。
“那小子啊…我看到他的时候一个奥创正坐在他身上…”他低喃着,手中的弓弦逐渐绷紧。“大家都会想念那个快手快脚的小子的…是的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了。”
放手。
箭矢如流星般一闪即逝,眨眼间便稳稳当当地插入了冰冷的石头。墓碑几乎完好无损,唯有箭尾的轻颤表明刚刚发生的一切。
“You didn't see that coming?”他扬起嘴角,略带着傲慢地说。
他轻巧地转身离开,背着身挥了挥手,仿佛告别一个多年的老友。“Bye,kid.”
那是Sokovia一战给他留下的最后一支箭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HuRTz_LLA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