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停顿的,是宇宙。
微博:@HuRTz_LLAP

游乐园一日(迟到的520红银鹰贺文)

【写在前面:为了520这个好日子硬是吐出了一篇甜文既然迟到了干脆就当521贺文吧~过程虽然乱七八糟但最后的确强制吐便当了所以应该是HE...?以及似乎隐约有点红鹰的倾向...占Tag抱歉(真的有这个Tag吗)不管了反正我是ALL鹰ww】


午后的太阳依旧耀眼,青空万里无云,阳光沿着微尘蒸腾而上。园里的树叶泛着生机勃勃的绿,时而有鸟儿穿梭在林中,精神盎然地唱着不知意味的歌。一阵清风拂过,吹动茂密的枝叶,吹起姑娘的长发。

明媚而不燥热的夏日。

几个小孩子擦着Clint身边跑过,相互追逐着,嬉笑打闹着,无忧无虑的笑声伴随着泡泡机不断喷出的气泡回荡在周围。落在最后的男孩回头望来,带着灿烂的笑脸说了声抱歉,不等Clint做什么回应,又脚步不停地追上了同伴。

Clint目光追随着他们一路前进,看见了停留在广场边缘的冰淇淋车。车外挂着一块牌子,远远看去上面的字一团模糊,然而这样的距离对一个弓箭手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。

“出售手工冰淇淋,多种味道可选,赠送糖果。”

Clint挠了挠头,转头望向不远处的女孩。

女孩站在原地,神色木然,像是失了魂魄,又像是失了心。她正抬头睁大着眼睛看着天空的某处,仿佛刺眼的阳光不曾照进她的眼里。

Clint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不禁神色一凝,原本流畅的空气静止在了他们两人之中。

视线所及,不知哪个粗心的不经意放飞了两颗气球正漫无目的地飘荡在空中,上触不及天,下连不到地,游荡在没有边际的空间。只有气球的两根线纠缠在了一起,再颠沛流离也未曾分开,就像从诞生的那一刻就紧紧相连。四周一片空白,孤单的是唯有彼此可以依靠,庆幸的是仍有彼此可以依靠。

一颗红色,一颗银色。

Clint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带Wanda出去走走,散散心。”Cap这样叮嘱道。“我并不擅长照顾小孩子。”Clint目不旁视,手里的弦微紧。他扣住箭矢的手指松开,离弦之箭朝着箭靶飞去。稳中红心。Clint却有些沮丧地放下了手里的弓。

“Stark的新箭真不顺手。”Clint低头看着自己的右手,食指不知怎么被划开一道口子,正微微地出血。“Tony可从来不会研发不顺手的东西。”Cap微笑着摇了摇头。他轻轻拍了拍Clint的肩膀,像是想把内心深处的某种力量传递给Clint。“Come on,你知道你们两个都需要有点休息吧?”

于是他不得不带着Wanda出了门。

说实话,刚出门时他有些提心吊胆。这是大战后痊愈的两人第一次见面,女孩有着令人生畏的魔法,而他负着害死她同胞兄弟的罪过,谁知道她会做些什么?Clint看不透女孩的想法,却懊恼地知道他自己在Wanda眼中什么也掩盖不住。然而见面之后Clint才微微懊悔,他宁愿Wanda责怪他,怨恨他,憎恶他,也不想看见她这样毫无反应的平静。就像她的世界已然死去,她却被这世间强硬地留下,只能残喘地穿行在白昼里,如同行尸走肉。

游乐园里的人很多,他不止一次地丢了女孩的踪迹。往往不知怎么她就落后了很远,Clint回头看去,却只能看见人群淹没了Wanda。直到这一波人群散去,他才能看见停在原地的女孩。

 

Clint走了过去,小心翼翼地握住了Wanda的手。女孩颤了一下,没有反抗。她的手握起来瘦弱而冰凉,在他的手心里微微颤抖。愧疚和负罪感一涌而上,伴随着同情和怜悯占据了他的心。

“对不起。”Clint这样说道。“对不起。”

然而Wanda没有回应。

Clint轻叹了一声,拉着Wanda走向冰淇淋车。小孩子都喜欢吃甜的,小孩子都喜欢吃甜的。他心里碎碎念着。

“要两个,口味的话…”Clint扒着冰淇淋车的窗框说着,Wanda默不作声地站在他身后。“Kid,你喜欢什么口味?”Clint转头问道,却看见Wanda愣愣地看着几步开外孩子们围绕着的玩偶熊。“啊…那是我们专门负责穿着玩偶服装派糖果的员工。”摊主说道。“糖果吗?”Clint偏头想了想。

“嘿…”Clint刚走近,连一个完整单词都来不及说完,一个篮子就突然出现在了近在咫尺的视野里。Clint觉得篮子都快擦到自己的鼻尖了,身体才刚刚反应过来想要躲开。心神不宁到身手已经退步了这么多吗,他暗想。

“先生想要糖果还是饼干?饼干刚刚出炉,是我亲手做的。”头套下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。“先生不用紧张。”Clint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下意识地做出了准备战斗的紧绷状态,赶紧收了架势。反应过度,真是很大的失误。他责怪自己。

“帮我个忙,你能过去给那个女孩点糖果吗?”Clint指了指Wanda,“她似乎挺想要的,但不好意思过来要。”他挠了挠头,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现在这个状况下只有你给她糖果她才会接受。”

“小事一桩。”Clint眼前微微一花,对方已经到了Wanda面前了。他从篮子里抓出一把包装五颜六色的糖果,捧在手里递给Wanda,“给你的。”

Clint敏锐地捕捉到了Wanda眼角泛着的泪花。某种可能性如烟火般在他脑海里盛开,让他情不自禁激动得浑身颤抖。“拜托拜托拜托。”他飞快地跑过去,甚至有种自己的速度和那小子一样的错觉,然后动作流畅地一把扯下了玩偶的头套。

银灰色一闪即过。

“You didn’t see that coming?”Clint利落地转过身,脸上挂着微微挑衅的笑。

阳光一下照耀在那张年轻的脸庞上,在银白的头发上轻盈地舞蹈。男孩额头上的汗水滴下,因为突如其来的光线而情不自禁地眯了眯眼。

Wanda说出了今天她说的第一句话,Clint猜想这可能也是大战后一星期以来她的第一句话。

不过一个单词,声线却不住颤抖。

“Pietro?”

 

 

 

Happy 5.20&5.21



















并没有彩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真的别看。









好吧,你随意。



“Pietro?”

“Yes...漂亮姐姐你看起来很眼熟,”Pietro套上原本挂在颈上的护目镜来遮挡阳光,口香糖忽然咀嚼出了一丝苦意。

“我们认识吗?“


【写在最后:对…这是叉男宇宙的快银_(:з」∠)_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uRTz_LLA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