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停顿的,是宇宙。
微博:@HuRTz_LLAP

  • “有势力在迫害年轻变种人。”年迈的世界之王Charles念叨着。他身患重疾,身处果壳之中,却依旧想着他的同类,他的后辈,他的学生。

  • “这些漫画书都是瞎编的......小部分是真的发生过的事,但大部分都是编的。”Logan这样说过,然后他翻开那本漫画,第一眼看见了Rogue。漫画里Rogue和他一起走向虚构的伊甸园。Rogue就像他的女儿。后来他真的有了女儿,她带着他来到虚拟伊甸园的所在,那么多的天赋少年,就像很久以前,Rogue曾带着他步入那座庄园,他人生中的伊甸园。最后的最后,他在女儿的陪伴下抵达真正的伊甸园。

  • “我不值得这样的夜晚。”不是的,Charles,你值得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,值得所有的Happy Ending,值得所有的爱,值得所有的光明。因为你本身,就是所有人的太阳了。

  • Charles的墓地依山傍水,湖熟悉的就像是一切故事最开始的那片湖。景色宁静美好,在无人知晓的无名之地,Charles沉睡于此。

  • 车子坏在了路边,Logan修不好它。他气急败坏,拿着铲子砸着车子。他几乎用尽了所有力气,却还是发泄不完心里的怒气。他在恨Charles这样轻易地离开,在恨杀死Charles的人杀死卡利班的人,在恨消灭着变种人的现实,在恨修不好车的自己,就像自己救不了同伴,救不了萍水相逢的善良路人,救不了Charles,救不了世界,也救不了自己。Logan总是搞砸一切,他这样绝望地想。

  • 散漫的阳光里Logan醒来,还是那副自内而外衰老着的驱壳,还是那颗失去了一切疲惫得要无法前进的心,围绕着他的一切却很年轻。有着天赋的少年们趁着他熟睡的时候合伙对他进行恶作剧,他们吃吃地笑着,吵闹着,没有追杀没有死亡,仿佛很久以前他的生活,凶悍的金刚狼对幼稚的孩子们总是束手无策,那种吵闹而安定的感觉就像他醒来,推开门,走出房间,又会是熟悉的走廊,又会是熟悉的同伴,又会是熟悉的学生,是他永远回不去的生活。

  • 精明的商人卡利班做了一单不聪明的生意,为这单生意他伤透了头脑。

  • Logan一直在尽力给Charles拿到一艘船,有了船他们会一起出海,远离一切纷乱、争夺、战斗,缓慢而安静地生活,没有人会来打扰,他们会再安全不过。Logan跟Charles描绘过未来海上生活的美好,坚持着为了得到那艘船。最终他终于可以拥有那艘船了,但是他没有Charles了。

  • Charles躺在Logan的怀里,躺在天蓝色的车里,念着他的小船。

    “Our boat. The Sunseeker.”

    其实或许他并不需要一艘真的船,有Logan和劳拉的车子是他的逐日号,有Logan和卡利班的屋子是他的逐日号,有着所有人的学校也是他的逐日号。这船一直漂泊在他心里那片宁静的湖上,载着所有他爱的人。

    Charles Xavier被困在轮椅上很多年,但终其一生,他从未停止过追逐太阳的脚步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uRTz_LLA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