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停顿的,是宇宙。
微博:@HuRTz_LLAP

上非诚勿扰的错误示范

【应小伙伴@涵砸 的parksborn点梗】

#绿虫睡前小甜饼


“好的,两轮过后我们看到现场还有22盏灯还亮着,女嘉宾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”男嘉宾你穿着真的特别时尚!很符合我的品位!“

”男嘉宾你长得好帅啊!我好喜欢你啊!“

”男嘉宾你对你前女友的感情特别让我感动!“

”男嘉宾我觉得你那段自白说的特别好!虽然你没车没房,但是我有!而且我也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!“


”好的看来大家都对这位男嘉宾具有极大的好感啊。进入最后一个环节:朋友访问。“

”各位女嘉宾你们好,我是彼得最好的朋友哈利。“

”彼得这个人人缘特别好,特别受单位里女同事的欢迎,而且三观特别健康,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,你看,即便我是这家跨国公司的总裁,他也从来不特殊对待我。我上次觉得我账户的存款数目不是整数,想把多出来那几千万零头送他,他也不肯要。特别值得夸赞的是,他知道我一个人住大庄园容易无聊寂寞,经常来我家陪我。我们还经常一起开着我的游艇出去玩呢!欢迎跟彼得牵手的女嘉宾加入我们啊。顺便说一声,我现在还单身,说不定过阵子也得上这个节目呢。“




”我就说你穿得那么土气,提起前女友,暴露自己真实家境,自白还抄袭人家电视剧对白是要被全灭的吧。“哈利叹了口气,安慰地拍了拍彼得的肩。

”不怕,找不到女朋友,还有我嘛。“

彼得感动地对哈利笑笑。

好像没有什么不对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 )

© HuRTz_LLAP | Powered by LOFTER